南淼一

老福特全是神仙,太幸福了!

【巍澜】花重锦官城(2)

我奶在看“老妈的桃花运”...emm我这么高尚的人怎么会同流合污,看这么狗血的电视剧!当然选择码字了! ×××××××××××××××
        “那可不!”刘罄夸张道:“这沈巍看上去温温润润一个书生,实则里头切开就是个黑的。”
        赵云澜觉得醉汉的话不可信,但也摆出洗耳恭听的模样:“怎么说?”
        “上任卸官归隐田园的魏丞相魏奇,你还记得吗?他那种野心家居然真的下台了,我们到现在都觉得不真实。”刘罄神神秘秘的靠近赵云澜,趴人耳朵边上:“他被迫卸任前突然推出沈巍这个人,说是他得意门生,推举给圣上。圣上也不知道这么想的,居然硬是让一个新人坐上了丞相的位置。”
        赵云澜本来听的漫不经心,此刻端着金樽的手却顿了顿,樽中妖艳如血的酒液顿起波澜。
        魏奇的得意门生...沈巍!
        赵云澜总对沈巍这个人有一种奇异的熟悉感,像是早就认识,但他能确定,在以前的二十三年人生里从未见过这个人。
        直到刘罄提起魏奇的门生,赵云澜方想起,昨天皇帝似乎说过,让他注意一下沈巍这个人。
        可是——
        自己对沈巍的熟悉感,真的仅仅因为皇帝的一声知会吗?
        后面刘罄说了什么,赵云澜没再听,只在心中不停的默念沈巍二字,疯魔一般。
        光听见名字,他毫无感觉;光见着人,他只觉赏心悦目,对方是个大美人....可当名字和人合在一起,似乎就成了一个绝无仅有的存在,对他有一种非同一般的吸引力,让他禁不住为之神魂颠倒。
        他前几年包过花澜阁的花魁,那真是个倾城绝世的大美人儿,美的不真实、不像凡间的人,可他也从没为她这般魂不守舍。
        沈巍,你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赵云澜舌尖又一次滚过“沈巍”二字,脑中忽然闪过一道穿着黑色长袍的身影,那人时而笑的腼腆,时而又露出带些戾气和杀气的表情。
        可无论是怎样的他,赵云澜都觉得甜。
        甜中又带了些莫名其妙的苦。
        这世间,山海相连,巍巍高山连绵不绝,犹如人生负重前行,不如——
        你就叫沈巍。
        沈巍........
        赵云澜身负镇魂令,却不敬鬼神,从不信来世今生的轮回说。
        可如今,他神思恍惚间,却觉得上辈子,不,很久很久以前很多很多辈子以前,他就认识这个人。
        被自己冒出的莫名其妙的念头惊到,赵云澜狠狠晃了晃脑袋,想将“沈巍”甩出来。
        “哟?难得啊,我说请客包花魁给你,你居然不要。”刘罄惊喜了:“那兄弟就不客气了——”
        “来人!给我多叫几个美人儿来!”
        “小爷我今天有福咯!”
        赵云澜的表情一下子扭曲了起来。
×××××××××××
困了,老年人表示要睡觉,就断在这儿了,晚安啊小宝贝儿们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