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淼一

老福特全是神仙,太幸福了!

【巍澜】真相是假(1)

萌猫物语的帅猫真多啊...
××××××××××××××××××××××
        沈巍有个很乖巧可爱的妹妹,叫沈笙。
        沈笙最近特别迷一个叫顾因的天王巨星,为此还进了娱乐圈,就为了和偶像正面接触混个眼熟。
        无奈人家大佬任性,不怎么拍戏,沈笙等了三年,都混出头了才等到顾因复出,接拍一部大制作的玄幻剧。
        二话不说,沈笙带资进组,一举拿下女主的位置。
        然后她接到消息,顾因接下的角色是个配角,反派大Boss那种......戏份少的可怜还不说,作用就是虐女主虐女主虐女主,全凭帅脸蹭几个镜头。
        沈笙当即觉得受了欺骗,跑去找哥哥哭诉。
        “所以你想我怎么安慰你?”沈巍安静的坐着,听沈笙哭诉完,递上纸巾给她,淡淡道。
        沈笙一下噎住了,不停的打起哭嗝:“啊...啊?”
        沈巍无奈道:“差不多够了,你以为我没看见你抹了辣椒汁在手上?想我答应你就直说,再哭眼睛瞎了别怪我。”
        沈巍这番话说的忒毒,沈笙却高兴了——她从小和哥哥一起长大,忒了解这个哥哥,不准备帮的连是啥事都不问。
        这事八成妥了。
        “其实吧,也不是什么大事。”沈笙一贯会察言观色,见哥哥眉头一蹙,显是不耐烦了,就赶紧全盘端出:“我带资进组的时候,除了女主的位置还把男一的位置给要来了,因为男一的性格和哥哥很像...所以...”
        “所以你想让我演男一?”沈巍表面上端着,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了。
        是他做了什么事让妹妹误会他演技好吗...?
        沈笙早练就了“读脸机”功能,完美领悟哥哥内心深处的想法:“对对对,男一是那种表面上清冷内心闷骚的仙尊很适合同样闷骚的哥哥....”
        卧槽!
        沈笙差点想赏自己一个巴掌。
        干甚的瞎说?吾命休矣啊!
        “好。”沈笙完全不敢抬头看沈巍的脸色,踌躇半天想搬出最后筹码的时候,却听到低低一声回应。她不可置信的抬头,却见沈巍面色如常,像根本没有说出那个字一样。
        “那就说定了!”沈笙飞快的起身走人,唯恐哥哥反悔。
        沈巍失笑。
        他眼神轻轻扫过沈笙带来的定妆海报——在沈笙的海报底下,是男二的定妆海报。
        黑发的男人笑的张扬,薄唇微启,露出小小的虎牙,扬着手中一条长鞭,无忧无虑又带着几分邪气的模样。
        署名,赵云澜。
×××××××××××××××××
玩多游戏腰疼脖子疼,先交代一下居老师为什么会入剧组当演员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