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淼一

老福特全是神仙,太幸福了!

【超甜白宋】恋爱系统(1)

在b站看到恋爱系统的视频,于是有了这个脑洞...论宿主还有谁比松鼠航有潜质!
写完这篇脑洞就回去继续看修聊,应该已经养肥了吧...再不肥剧情我都要忘干净了...
×××××××××××××××
        宋书航从梦中迷迷糊糊的醒来。
        他下意识的想去搂一把睡在身边的小女儿,怕她睡的太high,从床上滚下去。
        这一摸却没摸到。
        宋书航一惊,睡意全消。
        他自投罗网对白前辈施展“强者鉴定术”那次生的龙凤胎早熟且黏白前辈,所以他直接扔给白前辈带了。
        但看自家妹妹宋怡宝的玄圣讲法怀的那个,是个实打实的奶娃娃,可爱的不得了,就是傻fufu的,他带的时候出了好多糗,却爱的紧——没办法,就这一个小女娃像普通孩子,能给他带来为人父(母)的体验,甜蜜又烦恼。
        小女儿有个睡觉能翻滚到地下的特殊技能,在有栏杆的摇篮也能翻,他无奈之下只能自己带着睡觉。
        而现在,他没有摸到昨晚就睡在他身边的小女儿。
        宋书航一个鲤鱼打挺就起来了,却“嘭”一声撞到了宿舍上铺的床板,“嗷”的一下落下来又滚下了床。
        日您哩!咋回事?
        “苟活一天是一天系统竭诚为您服务~”叮咚一声,甜美的机械音在宋书航脑内响起,嗲嗲的对他说:“激活码‘日您哩!’正确输入,现开始绑定虹膜.....哔,虹膜绑定成功。开始绑定灵魂....哔,成功!”
        宋书航满脸呆滞的听着脑内甜美的机械音一通乱响。
        等等,我这是被洗脑了吗?
        宋书航脑门爆起了青筋。
        情绪没波动的机械音甜美个什么劲?
         “宿主真聪明。”机械音用平静无波的声线甜美的夸赞宋书航:“我是您的系统,住在您脑子里,当然要先给您洗脑才能进来啊~”
        “..........”我有一句日您哩不知道该不该讲。
        “有这么聪明的宿主,系统真开心~(*ˇωˇ*人)为了奖励聪明的宿主,系统将告诉您游戏规则。”系统继续甜腻道:“这是天道们集体研究出的回溯时光游戏测试版,用于看各世界的狗批大佬们如何在幼年期挣扎求存。”
        “日您?”宋书航目瞪狗呆:“葱娘那个瓜娃子咋没和我说?可去她的吧!”
        “嘿嘿嘿。”系统嘿嘿怪笑,瞬间让宋书航有了一种不好的感觉:“其实葱娘大人没同意参加研发,只答应各天道从她世界里随意抽一个人测试。测试版极不稳定,您和葱娘大人关系好,她刚刚想换人,和其他的天道都快说妥了,但是我把您刚刚那句转播给她了。”
        艹!
        宋书航心中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
        辣鸡系统!菊花爆满山!菊花残,满地伤!
        不用说,换人的事自然是泡汤了。
        “那...起码让我知道,我的小女儿是不是还好好的。”宋书航忍不住担忧:“我突然躺床上不动了,她不会留下童年阴影吧?”
        “请宿主放心。”系统娇滴滴的说:“您小女儿在醒来之前就被葱娘大人抱去您妹妹那里了。”
        宋书航突然觉得更艹蛋了。
        给他妹妹带...要是时间长了,长歪咋办?
        还是好好完成这个测试,赶紧回去吧。
××××××××××××
咋办,写到后面没灵感了,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有下一集....要不然就去写巍澜的孕夫篇!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