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淼一

老福特全是神仙,太幸福了!

嘛,你们可能会想,咦,我居然关注了这个人?
不怪你们想不起来,今天下回LOFTER才发现我掉粉了(掉了一个粉)嘤嘤嘤...(இдஇ`)
今天呐,主要就是解释一下为啥我一个多月(?)没出现,因为我做了个小手术,然后呢,手机也更新了,修养加上数据清空,也一直没有把LOFTER下回来
我隐约记得我好像还有没填完的坑,好像是巍澜篇真想是假,还有一篇巍澜黑帮类的存稿...但是都不重要了,因为更新系统以后啥数据都没有了,我也记不得了【滑稽脸】
所以嘛,新开始,以前的坑就不填了,咱也记不得想写啥了,咱就开开心心的重新开始,写新的脑洞啦!
附WiFi图一张,欢迎带走~算赔礼道歉啦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