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淼一

老福特全是神仙,太幸福了!

【天官赐福】双玄(2)

爆肝爆肝,管他明天考啥
Hhh感谢漠北君和尚清华资助的小板车。
✘✘✘✘✘✘✘✘
        贺玄沉思一会儿,干脆的晕了。
        没办法,他想不出来怎么面对尴尬现实。
        师青玄见他晕了,联想到铜炉山开的事,顿时焦急万分。他去别家借了个破板车,揣上自己要饭来的一点积蓄,将贺玄拖去了一家客栈开了个房间。
        剩下的钱不够给贺玄看病,他只能又跑去请了位会点医术的乞丐朋友来。
        那朋友是个平凡人,哪能看得出鬼王得了什么病,不用说,师青玄病急乱投医,自是无功而返。
        贺玄装了阵晕,趁师青玄去买馒头的时候要走,却又是一阵躁动,脚步不稳。
        还有完没完了!
        买了馒头回来的师青玄连忙扶住他:“明....贺玄,你怎么了?”
        “滚!”贺玄咬牙,想甩开他,却又是一阵无力。
        师青玄无视了他的滚字,将他扶到床上重新躺好,又拧了布巾为他去温。
        一番忙碌,他肉体凡胎,忍不住出了一身汗,只能又去烧水给自己洗澡。
        热气蒸腾中,他修长白皙的身形若隐若现。
        贺玄醒来后,看见的就是这一幕。
        铜炉山开的躁动让他再也忍不住,心里想着,都是师青玄自找的,留他下来,那么发生什么都不是他能控制的了。
        贺玄静静躺着床上装晕,直到师青玄沐浴完后又靠近了他。
        师青玄对他,或者说,是对明兄毫无防备之心,轻易便给他压在了身下。沐浴后的他只着一袭雪白中衣,贺玄轻易便除去了,露出他雪白的身体。
        “明...贺玄你干什么!”师青玄推他,却因一手一脚的问题而软绵无力,更像欲拒还迎:“放开我!”
        贺玄双目赤红,看见他那一手一脚,没有怜惜,反而失去了最后一丝理智——五条人命!他的至亲....他的至亲!
        “啊——”无人去过之地被猛的贯穿,师青玄忍不住惨叫出声,却仍换不回贺玄的理智,反而让他的兽性被刺激,律动更快。
        鲜血与肠液结合,贺玄进的更深,几乎让师青玄有了被劈开的错觉。
        这哪是恩爱,分明是单方面的凌虐。
        失去理智的贺玄见到潺潺不断流出的血,反而更加兴奋,他一兴奋,动作就越大,流的血也越多。
        师青玄到后来,直接承受不住的晕了过去,又被疼醒,在二者之间辗转反侧。
        直到贺玄灵台清明。
✘✘✘✘✘✘✘✘
想想冰妹和沈仙师,想想埋骨岭....是的没错,我今天才重温完渣反!
嘎嘎嘎!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