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淼一

老福特全是神仙,太幸福了!

抱山散人小段子【如果】

刚刚b站看义城组视频的时候,想起了wifi娘和小星星还有个不世出的大佬师父抱山散人,然后脑补了如下段子
我看魔道的时间太久远了,内容基本忘干净了,仅剩一点大概还记着,ooc勿喷
✘✘✘✘✘✘✘✘✘✘✘✘
        假如抱山散人是别的世界穿越而来的大佬,真神仙,虽然迫于天地法则不能随便救人,随便插手这个世界的事情——
        但是她有一面神奇的镜子观尘啊!
        通过这面镜子,抱山散人以上帝视角旁观一切剧情,日常抱着镜子如追更,醉生梦死。
        虐的时候虐成一条不能翻身的死鱼,甜的时候——哦,好像从头到尾没啥可甜的。
        魏无羡驮着江澄来换金丹的时候。
        抱山散人的内心是这样的:“噫你以为金丹是丹药吗说换就换吗哦凑不对这么重要的东西说换就换我是不是站错西皮了江澄真的别名江宇直吗!”
        小星星驮着宋子琛来抠眼睛的时候。
        抱山散人:“哦凑小星星徒弟儿你是不是脑子缺根弦一人一颗眼珠子就好啊全给你就真瞎了啊啊啊隔壁    世界人鬼王不就少了一颗吗fafa依旧美如画啊!”
        以上抱山散人崩溃内心OS。
        可是她就是不能说出来,她所能做的只有尽力帮助他们,因为她说出来会被天地法则消音的——
        不换金丹,魏无羡就不会修魔道。不修魔道就不会与江澄决裂,被他亲手所杀,再重生。
        不重生,也许他一辈子都不会有和汪叽互通心事的机会。
        小星星不瞎,那么就不会救辣鸡洋,而是一开始就一剑杀了他。
        辣鸡洋死了,就不会有人杀小菁,不会有人误导小星星误杀无辜之人,宋子琛不会被拔舌头,甚至义城篇也可能不会有。
        可如果辣鸡洋死了,辣鸡洋就会没有那段义城三人组的快乐时光,不会有饴糖的救赎,也不会...有那只锁灵囊。
        说到底,这几人里,没有一个人是恶的,没有一个是故意的,没有一个人必须去死。
        命运弄人尔。
        恶的,是人性,是天下人。
✘✘✘✘✘✘✘✘✘✘
本来只想写小段子,但是后面最后一个破折号引出一堆“如果”,我觉得文里的主角配角,没有一个是往死里作的,是真正的坏人......
薛洋变坏是有原因的,让他变坏的人其实也有他自己角度的理由,每个人都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努力,却造成了别人的悲剧
其实弄人的不是命运啊,是作者大大!
哦对了,那些鼓噪搞死“温家余孽”的名门正派该死,没事搞什么事情,不弄清楚就bb
“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