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淼一

老福特全是神仙,太幸福了!

【天官赐福同人】双玄(1)

我知道明天数学考试...hhh反正上来码字浪一把,老娘也不指望这个辣鸡学校的毕业证书了,还不如歪歪一把最近喜欢的西皮
墙裂推荐天官赐福(dao),灵感来自于b站某阿婆主,侵删
        ✘✘✘✘✘✘✘✘✘
        时间线承接师无渡被黑水玄鬼贺玄剁头,师青玄自愿堕入乞丐堆。
        师无渡死前怨愤难平且担忧弟弟,不得安息,无奈尸首同魂魄一起被贺玄镇压,执念不消不得超生亦不得为鬼。
        “三毒瘤”之一的裴茗,某天泡妞时猛然惊觉,好友师无渡虽被斩头,但生前必定怨气难平,不可能不化为鬼,必是贺玄搞了鬼。
        裴茗去找灵文,查出贺玄未婚妻妙儿转世后的身份,再将消息散播去了鬼界,顺带坑了贺玄一把,把他为鬼前的真实身份也捅了出去。
        此举多得。
        即使贺玄骨灰藏的极深,他捅出贺玄身份也会给他带来麻烦。找不到黑水骨灰的仇人,得知了黑水深爱的未婚妻妙儿的转世身份,怎会不想将之捉去作为抗衡筹码?
        贺玄不可能想不到这点,所以他必定会外出,抢在众鬼之前接回妙儿。
        就算妙儿不被人逮住,贺玄外出寻人的时间也够他抢回师无渡尸骨。
        虽然有点对不起这无辜的姑娘...
        不过也不算什么,裴大将军表示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何况妙儿还是他兄弟仇人的女人呢。
        贺玄接到属下报告,果真匆匆出了幽冥水府。
        潜伏已久的裴茗顺势溜进去,痛殴一顿贺玄收下小鬼,轻松带回师无渡的魂魄与尸骨。
        裴茗温养师无渡魂魄多日,师无渡终于得以化为鬼。
        将一条细细的金刚石链塞入师无渡手中,裴茗凝重道:“你的头我实在找不回来,骨灰就缺了那么一点...你要防着点,它肯定在贺玄手里。”
        师无渡淡淡应下,沉默半晌,他道:“青玄...还好吗?”
        “好,好的不得了。”裴茗忍不住叹气:“他现在...当真是极好,你鬼体稳定了以后就去带他回来吧。”
        师无渡状态不好,竟是没有察觉出裴茗的言外之意,当真以为师青玄无恙,遂安了心静心修炼。他当真天赋秉异,修仙有飞升的天资,修鬼也比旁人快,进度堪称一日千里。
        恰逢铜炉山开,裴茗忽悠他去历练成绝,师无渡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功成后居然没有去探望弟弟,反进了铜炉。
        裴茗松一口气。
        要是师无渡真的去看望师青玄....他当真不知要如何与好友交代。
        师无渡骨灰不全,却硬是凭着坚定的意志以及....斩杀群鬼,成为绝世鬼王。
        再说师青玄那边。
        贺玄接回妙儿转世,就得知师无渡尸骨被盗,当即便匆匆去找了师青玄。
        师青玄见得他,眼中一亮,似要喊一声明兄,可想到往日那一句“你喊错人了”,再联想一下自己如今处境,当即手足无措,只是嗫喏出了个口型。
        废一手一足,他连手足无措都做不好。
        贺玄上来便是一句:“你们兄弟真是手足情深。”
        师青玄茫然看他:“什么?”
        贺玄一字一句道:“有人将我骗出了幽冥水府,盗走了师无渡尸骨。”
        师青玄眼中一亮,又是一暗。
        亮是因为兄长,暗却也是因为兄长。
        若不是因为替他换命,骄傲的师无渡本不必沦落到如此田地,他一直会做他的水师,而不是成为以往不屑一顾的鬼魂。
        贺玄看在眼里,冷笑:“是你吗?”
        说完又觉得自己在无理取闹,师青玄都沦落到如此地步,又怎能从他手里救出师无渡,于是就道:“罢了,我走了。”
        可刚迈出一步,他身上猛的一阵燥热,差点站立不稳。
        铜炉山开,万鬼躁(fa)动(chun),他身为鬼王更是首当其冲。
        师青玄见状连忙上前扶住贺玄,可毕竟他失了一手一腿,自己又站立不稳,当即摔了个四脚朝天。
        贺玄清醒后,就发觉自己压在了师青玄身上。
✘✘✘✘✘✘✘✘✘
剩下的应该明天出,或者今天爆肝,晚安宝贝儿们。

评论(8)

热度(46)